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校工会举办第二届“临港四校”万米徒步健身走活动

初冬的临港,“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在这“橙黄橘绿”的临港最美时节,校工会、教工户外协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第二届“临港四校”万米徒步健身走活动。

12月14日下午,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的带领下,全校2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徒步活动。经过约1个半小时的徒步,全体教职工顺利凯旋。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学校群众体育运动健康发展,并增进教职工对临港入驻高校的了解,体会各具特色的校园风貌和文化氛围,校工会、教工户外协会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周密详实的策划安排等前期工作,他们在起点、第二大卡点、终点处准备了背包、毛巾、户外围脖、矿泉水等徒步装备,沿途安排了志愿者,协调了各高校相关部门,联系了后勤部门在起点终点处为老师们准备了热姜汤,并从校医院请来医生做安全保健。为方便教职工熟悉路线、分享美图,他们还特别设计了微信服务号,将活动安排、徒步路线、四校地图、救援点等信息详细推送到微信,让各位参与活动的老师清晰明白地明确行走路线和注意事项,受到广大教职工的高度评价。

为了提升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校工会、教工户外协会特地在校一号门广场举办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老师主持。校工会主席门妍萍在仪式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广大教职工放松身心、迈开双脚、走出健康、走出美好,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高昂的健身热情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针对活动细节向大家宣读了注意事项。最后,校工会主席门妍萍发令,徒步正式开始。

徒步途中,各位教职工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卫生,充分展现了海事大学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情绪高昂、依规守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安排;他们行行摄摄、评点美景,用心感受临港四所高校的不同文化景观;他们或走或跑、边走边聊,充分利用放松的时间交流工作……本来预计近两小时的徒步,在各位老师的一路欢声笑语中,大部分一个半小时就轻松走完了全程。

本次第二届临港四校万米徒步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交口称赞,极大地提升了全校教职工的健身热情,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图1  门书记致辞


图2  全员准备出发


图3  暖心姜汤


图4  活动中


图5  活动中


图6  活动中


校工会

2016年12月1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