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校工会举办“用脚步丈量海大校园”教职工徒步活动


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教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工身体素质, 5月1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工会、教工户外协会举办“用脚步丈量海大校园”教职工徒步活动。在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校长杨万枫,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的带领下,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用脚步丈量海大校园”教职工徒步活动。

徒步途中,各位教职工情绪高昂、依规守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安排;他们行行摄摄、评点夏日美景,用心感受工作之余学校的点点滴滴;他们或走或跑、边走边聊,充分利用放松的时间交流心声。在各位老师的一路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近一个小时的徒步走活动。

本次教工校园徒步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交口称赞,极大地提升了全校教职工的健身热情,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工会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