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教育发展联盟徒步健康行活动在我校启动

秋高气爽,秋色宜人。111日,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教育发展联盟徒步健康行活动在我校启动。来自临港地区的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中学东校、上海临港第一小学、上海海音幼儿园等19家成员单位、200名教职工,用健康徒步的形式,感受临港的绚烂秋景,用脚步丈量临港的美丽,为南汇新城的未来发展。南汇新城镇副镇长王炯彦、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门妍萍等出席启动仪式。

王炯彦副镇长表示,本次健康徒步活动是联盟成员单位之间加强合作、互动交流的一个有效载体,也是成员展示精神风貌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增进沟通,加深感情,凝聚活力,为今后联盟开展活动树立一个良好开端。通过各类活动的载体,激发“临港人”的工作热情,增强工作合力,打破学校围墙,加强校际合作,努力在“教育资源共享,学校文化共建,教育教学互助,素质教育共研”等方面有所突破。

启动仪式上,王炯彦副镇长、门妍萍副书记等领导一起鸣枪,宣布徒步活动开始。

此次徒步路线从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前广场出发,途经沪城环路、申港大道、环湖西三路、古棕路、沪城环路、海港大道、最后至上海海事大学一号门,总里程约9.22公里。参加徒步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徒步中融入大自然的怀抱,细致感受临港的一草一木,呼吸纯天然的草香,欣赏沿途绚烂的秋景,用脚步来丈量脚下临港土地的美丽,这是一种非常愉悦的心灵体验,同时,也在健康徒步中强身健体,结交到了一群来自临港各校的、志趣相投的朋友。

自今年6月南汇新城教育发展联盟正式成立以来,聪盟各成员单位加强合作,资源共享,致力于推进南汇新城的未来发展。上海海事大学作为第一届轮值主席单位,为进一步促进成员单位之间融合发展,承办了此项健康徒步活动,得到各成员单位的热情参与,校工会作为具体承办部门,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


图 1  徒步健康行启动仪式现场


图 2  徒步健康行启动仪式现场


图 3  用心感受临港秋景的绚烂


图 5  在打卡点服务的志愿者团队


撰稿:吉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长办公室 校工会

20171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