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我校举办第五期教职工“一小时读书活动”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阅读活动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举办第五期教职工“一小时读书活动”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阅读活动。活动于59日在图书馆大厅举办,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图书馆工会主席闵翔、教工读书协会会长郭海霞以及全校17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读书活动。

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本次活动精选了《共产党宣言》、《资本论》、《马克思告诉了我们什么》、《青年们,读马克思吧》等图书推荐给大家。除此以外,还从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7中国好书”颁奖盛典所评选出的年度好书中挑选了部分,一同提供给大家品读。

 “一小时读书活动” 自2017419日首期成功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五期,所选图书均经过精挑细选,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该项活动,旨在鼓励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抽出“一小时”,化“阅读心动”为“阅读行动”,潜移默化地培养自己爱阅读的好习惯。

 

 

 

教工读书协会

校工会

201851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