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匠心独运,戏剧人生——首届“悦成长”儿童英语戏剧节完美落幕

2019年12月6日下午4:30,筹备已久的首届“悦 成长”儿童英语戏剧节在我校中远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教工教工育儿协会承办,在学校工会、妇委会等领导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在外国语学院女工委老师么的支持、点评下,汇演如期而至,临港地区的孩子们终于将自己几个月的辛勤成果搬上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此次展演共吸引了22支参赛队参加表演,我校教工育儿协会的会员们带着孩子在前排就坐。
从经典戏剧到创意改编,此次英语戏剧节精彩叠出。有安徒生、格林等西方童话大师的传世之作《灰姑娘》、《彩虹花》等,有中国神话故事改编的《神笔马良》、《大话西游》等,有脍炙人口的《小蝌蚪找妈妈吗》、《阿拉丁神灯》等故事,还有由大家耳熟能详的英文歌曲改编的《Five Little Monkeys》等等。

英语戏剧节为孩子们深度接触西方文化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从最初的剧本的选择与改编到最终的舞台呈现,孩子们以英语为媒介将自己的理解、思考与经典原著相结合,最终予以呈现。教工育儿协会的会员们带着宝宝也经历了一次有趣的英语启蒙,小观众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奖品,而且个个都听得有滋有味呢!
虽然本次英语戏剧节展演活动已经完美落幕,但是孩子们对待学习、对待生活的匠心精神将会继续延续下去!The performance is over but their story is about to start!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