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教工茶文化协会2019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对于教工茶文化协会来说,是与时俱进、收获满满的一年。为梳理2019年工作成果,总结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以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思路与方向,协会于1212日举办茶文化协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主要内容有:2019年度工作报告、表彰先进、2020年工作计划及部署。

  教工茶文化协会全体会员及兄弟院校的部分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茶文化协会副会长张雪红老师主持。

  胡龙春会长首先发言,她对协会的全年工作进行回顾、分析、总结,找出自身的经验和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方法,同时也对协会来年的工作提出初步的设想和建议。 

  之后,张雪红副会长宣读表彰决定,表彰2019年度的优秀会员。 

  本次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协会的内部凝聚力,而且还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大家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祝愿茶文化协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