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沪海大工〔2019〕29号

全体工会会员们:

“一日捐”活动是我校多年来逐步形成的一个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工会对困难教职工实施帮困救助的重要资金来源。2019年,校工会共帮困送温暖84人次,总金额215135元使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为了进一步充实校工会医疗互助帮困基金,继续帮助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校工会决定于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27日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2020年度“一日捐”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慷慨解囊,踊跃为困难教职工奉献上一份爱心,捐出您的一天收入。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道德风尚。各部门工会要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凝心聚力为困难职工提供帮助,使“一日捐”活动深入扎实进行。

“一日捐”活动以本人自愿为原则,由部门工会负责宣传、动员,工会小组负责募集、登记。请各部门工会于12月27日前将募集的捐款和名单送交校工会财务,由校工会财务统一出具收据并划入校工会医疗互助帮困基金,专款专用。

在此,谨向奉献爱心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19年12月2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