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壮丽七十年•筑梦新时代 ---教工歌唱协会参加2019年上海高校教师合唱展演

壮丽七十年·筑梦新时代

---教工协会参加2019年上海高校教师合唱展演

12月19日晚,教工歌唱协会参加了2019年上海高校教师合唱展演,用嘹亮歌声赞颂祖国母亲的峥嵘岁月,展示了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的风采。

展演共分“峥嵘岁月、盛世华章、梦想中国”三个篇章。我校教工歌唱协会会员们身穿白色航海礼服,气势恢宏,英姿飒爽。“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歌唱协会以一曲雄壮有力的《忆秦娥·娄山关》登台亮相,拉开了展演的华美篇章。豪情的歌声传颂出当年红军战士遒劲豪迈的革命精神,和革命理想必将实现的坚定信念。表达了中华儿女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大无畏革命英雄主义气概。协会合唱响彻东方艺术中心大厅的各个角落,给观众以无穷的力量和强烈的震撼,博得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给全场留下了深刻印象。

展演最后一个节目是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歌唱协会的老师们全体起立,舞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和台上的嘉宾和演员共同高歌。歌唱协会无论是展演的开篇,还是最后一曲大合唱,始终精神饱满,激情绽放,唱出了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初心和爱国豪情。

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和常务副主席李序颖登上舞台,参加了展演最后一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和领唱。

此次展演活动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上海市10所高校,以及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中职女校长等共计13个合唱团的近千名教师参演,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