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上海海事大学教网球协会成功举办2019年双打比赛

12月23日至31日,上海海事大学教工网球协会成功举办2019年双打比赛。比赛吸引了18名会员参加,采用分组淘汰赛制(分为AB组)。

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他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拍,击球有力、落点准确、配合默契,发挥出了自身最好的水平。比赛高潮迭起,争夺激烈,呈现了一场又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精彩赛事。经过近2周激烈而紧张的角逐,2019年双打网球比赛圆满落幕,各奖项实至名归。黄永安、王涛组合获得冠军,张公羽、王振获得亚军,郑卫茂与杨胜飞获得季军。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网球运动的推广,上海海事大学教工中的网球爱好者越来越多。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有会员40余名,会员球龄多在5-10年。协会成立后,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倡导快乐网球,有利于创造更好的教书育人氛围。



消息来源:教工网球协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