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教工读书协会2019年年会暨协会优秀志愿者表彰会顺利举行

教工读书协会2019年年会暨协会优秀志愿者表彰会顺利举行

20191225日,上海海事大学教工读书协会在图书馆B215室召开了协会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协会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当天共有近5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秦立卿老师主持,协会会长郭海霞老师做了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协会秘书长陈灏老师作了协会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汇报,会上还对协会优秀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协会历史、哲学小组王红丽老师;自然地理经济学小组吴波、柳建华老师;心理学小组王树江老师;文学、艺术小组陈晶老师,先后进行了精彩的阅读体会分享活动,会议现场不时响起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2019年对于教工读书化协会来说,又是收获满满、不断成长的一年。面向协会内部会员,协会开展有每周一次的阅读分享沙龙活动,一年来,共举办相关讲座13场。此外,面向全校教职工,协会还承办了两期“一小时读书”活动,一期“悦读●书香校园”征文活动,共吸引全校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相关活动,在全校范围内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影响,对于激发教职工的读书热情、建设书香校园、弘扬海大主旋律、传播文明正能量贡献了力量。

最后,会议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结束,这次会议既促进了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又提升了协会的凝聚力,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协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撰稿:薛树业   摄影:张小兰    来源:教工读书协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