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校工会举办上海海事大学2019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

17日,上海海事大学校工会举行2019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出席,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妇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退休教师等参加会议。

与会退休教职工纷纷发言,分享退休感想、提出对学校学科发展的建议,以及对青年教师的希望。他们对学校几十年的培养、对领导及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能够在教职工退休时以座谈会形式举办欢送仪式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他们希望学校以后能够组织退休教职工举办各种活动,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对学校的归属感。

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回顾了退休教职工对学院、部门工作所做的积极贡献,对他们几十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祝福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贺莉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各位教职工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祝愿退休教职工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并希望退休教职工在安排好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学校发展。

 


1 欢送仪式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