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学校教工龙舟队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龙舟赛中获亚军

6月13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龙舟赛在上海竞技体育训练管理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各高校、区教育局、直属单位、两委机关、中职院校等31支参赛队伍分成高校A组、高校B组、普教组和机关直属组展开了龙舟竞赛。学校教工龙舟队在比赛中获得亚军。

校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龙舟赛,为参赛队伍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学校龙舟队在赛前刻苦训练,为参赛做了充分准备。决赛时大雨滂沱,但队员们团结协作,劈波斩浪,在有多支强队的高校A组中,以58秒09的成绩夺得亚军。

本届比赛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教工龙舟协会、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承办。

图 1  校教工龙舟队合影

图 2  赛前热身

图 3  开幕式

图 4  决赛现场

撰稿:朱蕊 摄影:龙舟赛主办方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