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贺莉副书记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的有关工作要求,在毫不松懈地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减轻疫情、夏季高温和台风天气因素叠加给教职工工作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校工会组织实施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7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等一行先后到食堂后厨、海云宾馆、校医院、体育部、保卫处、招生办等。她代表校工会对后勤、产业等一线职工在疫情防控、高温盛暑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表示由衷的赞赏,感谢他们为学校付出的辛勤劳动。随后,贺莉副书记等来到机关各个职能处室,询问大家的值班工作情况,把“清凉”送到教职员工手中。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校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的传统项目。校工会聚焦重点人群,主动关心暑假期间坚守在岗位工作的教职工,把清凉送到一线职工手中的同时,也将关怀和关爱传递到奋斗在一线教职工的心中。

 1  慰问海云宾馆

 2  慰问保卫处

 3  慰问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学生资助中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