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校工会召开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

7月5日,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B913会议室召开,各休养团领队以及工会办公室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主持。

李序颖首先就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经过甄选休养线路、网上报名、人员调整、预审核、确认缴费等诸多工作,最终成功组成11个休养团,近300位教职工参加暑期疗休养。李序颖还结合《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教工休养的通知》、《上海海事大学2021年暑期疗休养须知》等相关文件,提醒各休养团领队严明组织纪律,做好安全防范,积极组织协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督促教职工及时向学校及各二级党委做好行程报备工作。    

会上,各休养团领队就各自经验作了分享交流,并就具体问题作了深入讨论。

最后,李序颖代表工会感谢各位领队对疗休养工作的支持。为确保暑期疗休养工作顺利开展,工会办公室准备了一些必要的备用物资发放给各位领队。


图 1  2021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