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学校举办2021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

7月7日上午,学校举办2021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副校长栗建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12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宋宝儒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各位退休教职工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每一位教职工既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退休教职工要将智慧、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给青年教师。他表示,各位退休教职工的建言献策对学校管理的改进和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合理安排人生第三阶段的生活,为学校、社会、行业继续发挥余热。

贺莉副书记表示,举办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是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以及凝聚学校育人力量的好做法,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栗建华副校长表示,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上,校工会用视频的方式展示了退休教职工的风采。校领导为参会的12位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与会退休教职工就退休感想、对学校和学科发展的建议作了交流。他们对学校的培养,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能够通过更多方式保持与退休教职工的联系,继续关心退休教职工。

参会的二级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教职工在各自平凡岗位上不计得失的付出,才成就了学校今天的发展,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和延续作为海大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在人生新的征程中结出更好的硕果。

图 1  宋宝儒书记讲话

图 2  退休教职工合影

图 3 退休教职工合影

图 4  退休教职工合影

图 5  退休教职工合影

图 6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