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教工歌唱协会参演上海海事大学“学百年党史 启航新征程”示范党课

6月3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学百年党史,启航新征程”示范党课在校大礼堂隆重开讲。上海海事大学教工歌唱协会和文理学院师生参演第三篇“扬帆远航”小组唱。

小组唱《走向复兴》由李维福作词,印青作曲,该歌曲调昂扬向上,歌词振奋人心,洋溢着爱国热情和革命英雄主义、乐观主义精神,传递了中华民族渴求民族复兴、期盼国家富强的热切愿望。教工歌唱协会激昂的演唱获得了观众们的赞赏,表达了上海海事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奋进的坚强决心,将示范党课气氛推向高潮。

教工歌唱协会在为广大教工歌唱艺术爱好者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融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通过平时勤奋练习备战,在今年“永远跟党走,启航新时代”上海海事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会,以及本次“学百年党史,启航新征程”示范党课上,教工歌唱协会都唱响新时代主旋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用昂扬的歌声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 1  教工歌唱协会、文理学院师生 合唱《走向复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