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商船学院顺利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经院党委研究,校工会委员会同意,我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年7月8日上午8:30在教学楼3C101召开,会期半天。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大会制定了气泡式管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预备会议院工会副主席周俊峰同志主持召开,院工会主席关克平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陈文涛同志作代表变动情况说明,各位正式代表认真酝酿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大会主席团及监票组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上午8:45全体代表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由关克平同志主持。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同志致辞,她回顾通报了上半年学院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情况,希望全体教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认真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本次教代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继续为学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接着,特邀代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同志致辞,代表校工会对本次“双代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商船学院工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当前形势下学院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院长张秋荣同志作《商船学院教职工聘任与绩效分配办法(草案)》、《商船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草案)》等两个方案的报告,并作《文件起草与广泛听取意见及修订情况的说明》与会代表对以上两个方案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审议,大会主席团合议并答复代表审议意见最后与会正式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方案。

    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商船学院工会

2022年7月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