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学校举办2022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休教职工欢送仪式

9月29日上午,学校举办2022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休教职工欢送仪式,校长陆靖、副校长栗建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19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主持。

陆靖代表学校向各位退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保持健康幸福。他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献计献策。

与会退休教职工代表就退休感想、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作了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培养,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

参会的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表示,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和延续作为教师和海大人的荣誉感,在新征程中继续保持为人师表的初心,享受美好生活。

会上,校工会用视频的方式展示了退休教职工的风采。校领导为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图1 陆靖校长讲话

图 2  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证书

图 3  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证书

图 4  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证书

图 5  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证书

图 6  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证书

图 7  交通运输学院 赵刚 发言

图 8  物流工程学院 郑苏 发言

图 9  海大资产经营公司 张鸣 发言

图 10  经济管理学院 王晓惠 发言

图 11  座谈会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