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商船学院开展教职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户外摄影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践行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做好线上教学、线下管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展开。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风景在于欣赏,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文化建设,学院工会近期组织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教职工户外摄影活动。

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走出户外,或滴水湖边游览湖光秋色,或黄浦江畔感受上海的飞速发展,有的在小区里捕捉美丽的瞬间,有的身在校园发现海大独特的美。金风送爽,秋色宜人,全院教职工在活动中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科研当中。

 商船学院工会

                                           

 

47c6bf850479be6412c014349c7bd96

(张桂臣摄)

d64fa3c9b2d96373c49b3ddbcefb1a3

(黄晔摄)

51cd994f2c78d5f22c52922f103ae91

(张建华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