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工”克时艰,学校工会为教职工送温暖助力疫情防控

近段时间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工会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及时为教职工送保障、送温暖。

2021年12月,立足上海多所高校紧急进入闭环管理的形势,学校工会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支持下,积极联系、协调、采购了睡袋作为应急物资。为在学校启动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时,教职工能够第一时间获得保障物资,校工会组织车辆逐一运送至校内20个部门工会小家。

本学期开学初,学校紧急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滞留及召回约160名教职工。工会着眼“细”,面向在2天闭环管理中,依然奋战在不同的岗位上的教职工,工会进行了专项慰问。

3月中旬,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学校从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转为准封闭管理,教职工接力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站好岗,保障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转。工会突出“准”,排摸、调研校内教职工需求,采购了洗护用品慰问驻校教职工。

工会始终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用实际行动联系教职工、服务教职工,从细微之处发出工会声音,贡献工会力量。

搬运应急物资睡袋

图 1  搬运应急物资睡袋

运送应急物资
图 2  运送应急物资
闭环管理专项慰问品
图 3  闭环管理专项慰问品
准封闭管理专项慰问品
图 4  准封闭管理专项慰问品
资产公司工会助力校内外短驳运送物资
图 5  资产公司工会助力校内外短驳运送物资


撰稿:朱蕊 摄影:工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