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港湾校区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港湾校区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1117日下午,港湾校区在行政楼1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2022年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工作。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主任李明老师参会指导,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赵婉莹主持。

校区党委书记胡东铭首先代表校区领导班子述职,胡书记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贯彻执行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等五个方面,作了述职报告。他表示,2022年校区紧密围绕学校和校区的中心工作,提出“正三观、强基础、精课堂、提技能”的办学理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责任担当,持续发挥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在校区疫情防控、中专学生素质提升、招生数量、内涵经费执行、师资队伍建设、继教业务拓展等方面圆满、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任务。

校区党委书记胡东铭、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伟平、党委副书记赵婉莹、副校长严南南、副校长赵咨、副校长周彬,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开展个人述职,并汇报了校区在党的建设、专业和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继续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在听取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后,对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港湾校区

2022112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