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商船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与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依据《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在院党委部署下,我院积极落实教职工理论学习全覆盖,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工会决定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与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商船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部门或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与课程思政教学研讨。学院办公室、学工部以及航海、轮机和船电等部门的10个教研室于11月下旬陆续组织开展了相关学习和研讨活动。教职工对活动反响强烈,纷纷参与学习和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国家要发展,始终要保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需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历史是最生动的、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科技强国、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 通导教研室政治理论学习与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航海教研室政治理论学习与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主机教研室政治理论学习与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商船学院工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