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商船学院召开工会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工作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干部队伍建设,2023315日上午,商船学院工会干部在工会小家A349召开工会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工作交流会。商船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以及学院工会干部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关克平主持。

  关主席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中关于工会组织的重要阐述,强调要“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工会组织要在党的领导下,立足自身定位、积极履行职责,做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表示学院工会要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贯彻和落实校工会的工作指示和精神,努力做好学院与教职工的“桥梁”工作,以促进学院人文、教学、科研的进一步发展。会上,关主席还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并介绍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最后,曹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工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贯穿其中的观点和方法论开展工作、指导实践,保障工会工作的与时俱进;积极推进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多方动员,多措并举,着力解决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困难。

                                                                           商船学院工会

2023年3月15日

  

1  学院工会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工作交流会

  

2 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奋总结发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