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培养教师团队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315日下午,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在泰山科研楼西侧草坪举办了“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50余名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采取集体项目、个人项目相结合的形式,包括团体拔河赛、团体双腿夹球接力赛、二人三足跑、沙包投准、网球托球跑、迷你保龄球、扔飞镖、扎气球等项目。活动秉承“团体协作、趣味至上”的原则,充分展现了物科院教职工的风貌,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

在团体项目比赛中,重点实验室、智能港口中心分别获得拔河和双腿夹球接力赛冠军,比赛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既让教职工在科研、教学的压力中得以释放,又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提升部门凝聚力。

本次活动由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工会组织,得到了学院研究生会和院团委的大力支持。


参赛教职工集体合影


拔河


团体夹球接力


4 赛场掠影1


5 赛场掠影2


6 赛场掠影3


学生志愿者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