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港湾校区王莹老师在第二届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青教赛斩获三等奖

318日,第二届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青教赛,暨上海市第五届基础教育青教赛中职组选拔赛在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举行,上海港湾学校王莹老师代表学校参与此次比赛,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并荣获“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能手”的称号。

历苦寒,方可品梅香。从2212月初至今,历时近四个月,王老师从学院初赛、递交材料到现场决赛的整个过程中,深入研读比赛文件、课程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反复研讨教学实施方案,潜心设计教学活动,不断打磨教学实施报告和说课稿件,精心准备现场答辩,最终获此佳绩。

近年来,港湾校区定期开展教研活动,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教研上带动青年教师不断钻研,快速成长;每学期还会定期邀请校内外的名师们开展主题讲座,让青年教师能够快速汲取养分、茁壮成长,有效促进了港湾青年教师自我提升。本届大赛检验了港湾青年教师的业务素养,展示了港湾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同时也使参赛教师在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技能提升上都得到了很大的突破。更是展现了港湾校区全面推进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整体教学水平的扎实成果。

港湾校区工会

202333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