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高校工会组织!

教工书法协会成功举办第六届书写扇面活动

教工书法协会成功举办第六届书写扇面活动


癸卯金秋10月,秋高气爽,阳光和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教工书法协会坚持文化自信,在业余时间集中会员开展了第六届书写扇面活动。活动邀请了蔡则齐老师、许宁云老师等多位书法领域的资深教师亲临指导,为协会的会员们现场展示和传授书写扇面的艺术技巧。

在活动现场,各位会员惊叹扇面艺术的同时,认真学习怎样在一方小小的扇面上写出自己所想之语。蔡老师从扇面的类型到扇面的书写注意的地方,以及亲自演示怎样书写扇面。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亲眼见证扇面艺术的创作过程,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每个会员最终都领取到了一副精美的书法扇面,表示非常感激。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也增强了书协会员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增加了学好书法的信心。


图1 书写扇面  

上一篇:下一篇: